24 December 2015

Merry Christmas from PingTung, Taiwan - Tang Rong Elementary School Christmas Parade 2015

Merry Christmas from PingTung, Taiwan
Tang Rong Elementary School 唐榮國小 Christmas Parade 2015

共學快閃演奏
Posted ti YouTube by 張永明 48 Views

假日哪裡去? 跟著唐榮共學管樂團來快閃就對了!

今天唐榮國小在校長帶領下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踩街音樂快閃活動,這場活動是由秘書林宜津負責籌辦,整個活動是由親師生組成的管樂隊演奏加上小朋友活潑可愛的舞蹈表演,並輔以代表唐榮親子共學團精神的彩旗所組成。

這次活動從宜津PO文公告報名到今天活動開始不過也就七天的時間而已,我們就組成了百人團參加這次活動。由此可見承辦秘書宜津的籌畫與組織能力,當然也要感謝唐榮校長、老師的用心、愛心與耐心,讓孩子們在快樂安全的環境下成長學習,我們家長也才能安心與放心,所以凝聚力由此而生。

原本唐榮國小的音樂教室裡,有許多塵封許久的樂器,都曾面臨著被併校而被遺忘丟棄的命運。直到施校長來解救它們.......振臂一呼號召親子共學團的學生和家長們一起來學賦予這些樂器新生命,也讓唐榮國小從新展現它存在的價值。

經過兩個月利用社團活動時間的練習,校長決定身先士卒帶領大家來個聖誕踩街快閃音樂¬表演活動! 姑且不論吹奏的效果如何,為了讓大家一起感受音樂的美好,分享唐榮親師生共學的正能量,在和煦的冬陽映照下我們走出了校園,在屏東市街頭傳播我們的喜悅。

這次我是擔任器材組組長,非常感謝器材組每一位家人的幫忙與合作,共同圓滿完成了這一場快閃活動,感恩,有你們真好!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闔府團圓、平安喜樂!
2015 The SECOND Year of "CERTAIN Uncertainty" ™ / Meteors, Asteroids, Comets, and MORE!!

No comments: